澎湖縣文化局-踏涼傘文藝薪傳
::: 首頁 文化局(另開視窗) 網站導覽
認識踏涼傘澎湖踏涼傘踏涼傘教學團體套路表演花絮
:::
網站導覽

網站導覽

本站無障礙網頁設計說明

本網站依無障礙網頁設計原則而建置,網站的主要樣版內容分為三個大區塊: 1)主要選單連結區、2)左方相關連結區,以及3)中間主要內容區。本網站的便捷鍵﹝Accesskey,也稱為快速鍵﹞設定如下:

註:IE Accesskey 請搭配Alt使用;Firefox Accesskey請搭配Shift+Alt使用

  • Alt + U :主要選單列,此區塊包括所有主要單元的連結。
  • Alt + L :左方相關連結區,此區塊列有主選單內的相關次選單及網站搜尋。
  • Alt + C :中間主要內容區,此區塊呈現各網頁的網頁內容。
  • Tab 依序移至網頁各項超連結。
  • Enter 瀏覽所選定超連結之網頁內容。

網站地圖

Copyright © 2011 澎湖縣文化局logo 澎湖縣政府文化局. All rights reserved   ‧瀏覽人數:366001  
TEL:(06)9261141~4     FAX:(06)9276602     地址:88048 澎湖縣馬公市中華路230號 [地圖]
1999縣民服務專線(前5分鐘免費):縣境內直撥1999,外縣市請撥(06)927-4400,服務時間每日07:00~23:00
螢幕解析建議1024*768或以上
本網站若有不慎引用您的圖文資料,侵犯到您的著作權,敬請告知,本網站將立即刪除,謝謝!
意見信箱  |   隱私權政策  |   網站安全政策  |   著作權聲明 *